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长沙市委会文体专委会正式成立
更新时间:2021-09-07浏览人数:8991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93日下午,民建长沙市委会文体专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在民建长沙市委会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芃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在融洽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民建长沙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张正宣读了文体专委会的任命决定,文体专委会由雷璐同志担任主任,何莹、王志敏、丁朝贵、陈闽雪、姚瑶、曾欣等6名同志任副主任,刘博才等7名同志任委员。随后,各专委会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据悉,成立文体专委会的主要目的在于充分发挥会内文艺、体育人才特长,集中优势资源,广泛组织会员,开展文艺、文化、体育、旅行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会内活动的专业性、趣味性、互动性,提升会员们参与组织活动的积极性,达到服务宣传、会内交流、凝聚共识、履职尽责的目的,营造团结和谐的组织氛围。

会议还就今年文体专委会的工作计划和活动形式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紧扣市委会的工作安排和宣传重点,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如积极运用会员的社会资源,充分发挥岗位优势,组织开展橘洲微马、羽毛球比赛、滑翔伞运动、高尔夫兴趣组等文体活动。

在充分听取、吸收大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会议最终明确:文体专委会组织的活动将以大型综合型活动和专项性兴趣小组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近期,文体专委会将认真组织好黑麋峰滑翔伞半日体验活动和小型常态跑团活动;组织会员参加湖南民建省委第四届运动会,看望民建会员、残奥会冠军杨超;配合企业家联谊会、企业服务中心,参与承办2022年迎春团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