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海外联谊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1-07-30浏览人数:10408 次作者:李慧来源:原创

7月29日下午,民建市委海外联谊会在副会长张烘瑞的企业湖南名酒白沙液品鉴室召开会议。会长张治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会长杨开祥,副会长刘恒武、袁睿、张烘瑞,办公室主任甘十利,以及特邀嘉宾岳麓区民建会员王欢参加会议。

会上,张治学会长首先传达并学习了湖南省委书记、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更好服务全省发展大局。

随后,刘恒武副会长就海联会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做规划部署。海联会上半年开展的活动政治站位高、活动形式新,同时内容丰富、寓意深远,下半年,海联会要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住时机,充分发挥海联优势,积极开展联谊联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