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岳麓区二支部上门走访新老会员开展春节慰问
更新时间:2021-02-10浏览人数:11076 次作者:冯玉冰来源:原创

春节临近,由于疫情影响,岳麓区二支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听从民建长沙市委会的要求,取消了原定的团拜会计划,改为上门拜访老会员、新同志。29日,在支部主委冯玉冰的带领下,支委班子一行集中上门看望了部分新老会员。

在拜访93岁高龄的王禧同志时,他女儿说,爸爸每年看到支部同志都特别高兴,父女俩争着感谢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感谢民建组织对老人的关怀。他们表示,生活非常幸福,活一百岁的小目标应该没有问题。大家开心地回应说:“一百岁的酒,我们一定都来喝。”

在走访新会员时,大家发现新加入的会员越来越优秀了,不仅个人素质高、事业强,更重要的是都具强烈的有奉献精神。支委班子对每一位新会员的加入都表示了欢迎,希望大家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结合工作特点,多关注社会热点、民生实事,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党成员应有的责任。新会员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新会员的关心,我们要多向老会员学习,尽已所能为支部、为民建组织多做贡献。

岳麓区二支部每年都会在春节前夕登门拜访70周岁以上的老会员,向他们拜年并送上新年祝福与慰问品,表达对老会员所做贡献的高度认可。与此同时,为了体现组织关怀,增强支部凝聚力,传承优良传统,促进以老带新,支部每年都会为新进会员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为他们讲述民建会史、会员职责和任务,送上纪念品,使他们能够更快地融入到集体中来。这些已经成为支部的优良传统。

冯玉冰表示,春节慰问走访既体现了组织的关怀,又表达了新年祝福,同时也实现了对会员企业的走访,为来年的工作开展、支部人员储备等工作打好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