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天心区工委走访会员企业湖南林科达集团
更新时间:2021-02-04浏览人数:11556 次作者:唐可来源:原创


2月2日下午,民建天心区工委率部分支部主委一起来到天心区三支部新会员伍南担任总经理的湖南林科达集团,开展走访学习。

湖南林科达集团是专业从事农林业新产品、新技术研发,智慧农林应用等综合性农林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10年,依托湖南省林业科学院和农林业院校,以生物天敌技术+信息化技术+智能装备技术为核心,秉承专业技术+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农林服务闭环。在绿色防控、信息化技术、智能装备应用等业务领域等领域取得了傲人成果,并迅速成长为中国绿色服务-智慧农林的一流企业。

大家一起认真观看了林科达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基本情况的宣传视频,听取了有关公司运营、管理体系、主要业务板块等方面的专题介绍,并从经济、营销、社会效应等方面为公司的下一步发展出谋划策,提出建议供公司参考。

伍南作为80后博士、高级工程师,担任了高新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是高素质民建会员的代表。区工委向其所在企业的主要领导介绍了党派的有关职能,促进了更多人对统战工作的认识。此次走访考察了有潜力的会内新鲜血液,起到了发现人才、培养后备力量的良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