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参政动态

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更新时间:2021-01-29浏览人数:28871 次作者:唐可来源:原创


1月24日,民建长沙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成果得失,商议2021年工作计划。参政议政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及骨干委员2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芃、副主委杨余飞出席会议,会议由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肖超元主持。

会上,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汤典对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做了详细通报,尤其重点通报了参政议政委员会成员的工作成果。一年来,市委会参政议政成果丰硕,其中80%的成果由参政议政委员会成员贡献。

会上还通报了本届参政议政委员会的经费收支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信息工作选题、参政议政工作机制、经费保障等议题开展了热烈探讨。

李芃高度肯定了参政议政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对委员会班子成员及委员多年的奉献表示了诚挚感谢。她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从经费倾斜、优先政治安排等方面进一步强化激励机制,从补充新鲜血液、加强交流学习等方面进一步壮大夯实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力争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活力,巩固参政议政工作成绩,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民建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