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天心区工委召开支部主委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0-12-15浏览人数:12084 次作者:杨自章来源:原创

12月11日晚,天心区工委召开各支部主委工作会议。区工委主委王德军就2021年春节前的重要工作进行了沟通和部署。

工作会议主要明确了以下几项主要工作:一是各支部会员之家的建设,会员之家由市委会统一设计,原则上一室多用,不增加企业负担;二是就下周市委会工作会议进行部署,各支部在政治学习,支部换届情况及换届之后工作的变化,疫情防控及涌现的先进人物和事迹,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的成果,社会服务特别是桑植助学和一力社区活动的总体情况进行收集等工作。三是精心组织春节团拜会,要做到有条不紊,成效明显;四是一力社区春节慰问工作要提前策划,落到实处。

各支部主委都表示,将按照市委会和区工委的部署,认真做好总结,做好安排,对今年还未完成的工作抓紧落实,扎实推进,为年度工作交一份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