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岳麓区三支部召开“讲述民建故事”启动活动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0-04-24浏览人数:12896 次作者:王振新、姜敏来源:原创


4月18日上午,根据市委会有关部署安排,岳麓区三支部召开了“讲述民建故事”启动活动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民建市委常委、岳麓区政协副主席彭首志,岳麓区工委主委李万安、副主委向中喜出席活动,支部2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参会人员一行在支部会员、岳麓区政协委员、东昊汽修董事长吴慧的带领下,实地走访参观了干净、整洁的东昊汽车修理厂,并聆听了热情洋溢的讲解和介绍。

在随后“讲述民建故事”的活动上,吴慧和大家讲述了自己长达24年的创业故事,分享了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的经验和心得。她提出,作为一个民建人,特别是民建企业,要做到“诚信于人、业精于车、取利于义”,要坚持不断创新、自强不息的精神,才能始终适应发展的形势,继续开拓前行。关于当前疫情形势下的企业经营,更是要创新思维、抱团取暖,要相信危中有机、化危为机,一定能尽快度过难关。与会人员表示,作为民建会员,吴慧的创业故事就是鲜活的民建故事,大家颇受感染,且受益匪浅。

接下来,支部会员企业家畅所欲言,介绍自身企业遇到的困难,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并纷纷表示只要坚持创新,一定能走出危机。

会议对新入会会员表示了诚挚欢迎,并寄予殷切期望。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民建长沙市委2020年工作要点,并就支部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商议。

向中喜对民建企业服务和发展,提出会员企业要创新思路、适应形势、报团取暖、共度难关。

李万安介绍了岳麓区三支部的发展历史,对2020年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还就2020年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换届后支部班子候选人进行了充分酝酿和征求意见。

彭首志高度赞扬了东昊汽修的管理水平和企业文化精神,充分肯定了支部班子的会务组织工作。他分享了自己入会的亲身经历,鼓励各会员企业,在疫情期间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对下一段工作,提出:一是要坚持“两手抓”,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发展;二是要多沟通交流,相互扶持,整合资源,互惠互利;三是要紧跟党走,自信自立,同心戮力,共渡难关。他要求支部会员要在履行好自己工作职责的基础上,发扬自强不息的民建精神,积极参政议政,做好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