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会员冯玉冰联合爱心企业为民建会员企业开展免费消杀服务
更新时间:2020-02-18浏览人数:12821 次作者:宣传处来源:原创

为加强疫情防控效果,帮助会员企业复工复产,营造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从216日开始,岳麓区工委副主委冯玉冰联合爱心企业,为有需要的民建会员企业办公场所进行了全免费的消毒杀菌工作。

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民建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号召,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如何为员工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的工作环境,成为广大会员企业的迫切需求。了解到情况后,冯玉冰在民建长沙市委主委李舜的大力支持下,在爱心会友钟长春的热情帮助下,与长沙顺豪生物防治有限公司和欣房车控股集团组成民建会员企业防疫公益小组,决定一起为复工复产出一份力。

经过几天的对接沟通,防疫公益小组一切准备就绪,冯玉冰负责组织协调,顺豪生物防治负责出人出资出力出技术,欣房车控股集团负责提供交通工具,216日、17日、18日连续三天,全程上门为弦台文化、金府投资、拓天节能、湘晟律所、喜棠餐饮、凯歌软件等民建会员企业办公场所开展了免费消杀服务,为会员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安全复工复产增添了一份保障。

除此之外,防疫公益小组还来到长沙市各民主党派机关、望城坡街道办事处、望月湖派出所、荷叶塘社区和岳龙社区公共服务中心等单位,开展了免费的消毒杀菌工作,消杀面积合计超过5万平方。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疫情防控需要所有人的参与。”冯玉冰表示,作为一个民建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不是医护人员,也没有急需的物资渠道,那就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助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也很有意义。”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