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民建长沙市委致长沙民建各基层组织和全体会员的倡议书
更新时间:2020-01-30浏览人数:26763 次作者:社会服务处来源:原创

民建长沙市委

致长沙民建各基层组织和全体会员的

倡  议  书

 

长沙民建各基层组织和全体会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级党委政府正在全力以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疫情的防控需要民主党派成员积极参与支持,做好联防联控,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建有着75年光荣历史,自成立以来就有着兼济天下的家国情怀。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关键时刻为国分忧为民解困,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这同样是民建人的责任与使命。

危难之际见真情,关键时刻显担当。民建长沙市委郑重倡议,长沙民建各基层组织和全体会员大力弘扬民建优良传统,积极响应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与医务工作者并肩作战,与疫情严重地区同胞守望相助,与会内受困会员携手前进,奋力助力疫情防控、救治及恢复生产等工作。

奉献不分大小,点滴汇聚爱心!希望各基层组织和全体会员积极行动,踊跃参与。民建长沙市委将及时公布所有捐款明细和用途,公开、透明、规范用好每一笔捐款。

爱心捐款帐号:6223687310868617564   

开户行:长沙银行华丰支行        

联系人:刘稳振   

联系电码 :0731—85110532,18684765567(微信同号,支持微信转账捐款)                      

 

 

民建长沙市委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