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长沙市企业家联谊会举行新春团拜会
更新时间:2020-01-13浏览人数:11424 次作者:宣传处来源:原创


1月10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建长沙市企业家联谊会新春团拜会在会员企业友谊咨询大厦隆重举行。主委李舜、专职副主委李丽雄等率领全体常委及全市各区工委、支部、专委会和联谊会班子成员近200人,湘潭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春。市委会副主委、湖南友谊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张海岸主持活动。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原主委龙国键,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市委会原主委段安娜,长沙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市委原主委陈荣俊,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佳勇出席。

会上,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陈为军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主委李舜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党派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绩,简要安排了2020年的重点工作。她号召全体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民建中央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共长沙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特色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建设现代化新长沙,推进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段安娜在会上高度肯定了长沙民建一年的工作成绩。她表示,过去的一年虽然面临很多困难,但长沙民建企业家们克服了重重压力,依然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不俗的贡献。在新的一年,她希望企业家们继续稳住信心,突破困境,取得越来越好的成绩;希望长沙民建组织发展越来越强,工作做得越来越好,展现出更加欣欣向荣的新景象。

市委会副主委杨余飞宣读了《民建长沙市委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全体领导和常委班子上台为先进集体获得者颁奖。随后,市委会全体常委班子登台,向全体会员送上新春祝福。

五名外籍美女带来一曲热烈奔放的《俄罗斯风情舞蹈》,拉开了团拜文艺汇演的序幕。节目全部由各区工委、支部、专委会和联谊会自编自导,会员克服繁忙的工作,利用业务时间排练而成。随后,芙蓉区工委、雨花区工委、天心区工委、青工委、岳麓区工委、开福区工委,分别带来合唱、诗朗诵、小品、舞蹈、乐器演奏、三句半等精彩各异的节目。其中,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带来的长沙弹词《美丽星城我的家》尤其让人印象深刻,这支节目由主委李舜领衔上台,以优雅的旗袍、儒雅的长袍、悦耳的音乐、精彩的唱词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的心。最后,一年一度企业家联谊会全体会长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继承传统,祝福未来,将晚会送上最高潮。

活动还邀请芙蓉区会员、书画家胡洪宾在现场泼墨挥毫,书写春联一百余幅,免费送给出席会员,以示祝福。

本次晚会紧跟移动互联网热潮,引入线上互动,开通微信签到、红包抽奖等活动内容,穿插其中,极大地调动了现场的气氛。为此,企业家联谊会累计发放红包1万,奖品价值数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