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天心区三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19-12-11浏览人数:12642 次作者:唐可来源:原创

11月30日,天心区三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组织全体会员进行集中学习和工作部署。支部主委王凯主持活动。

王凯向大家传达了民建长沙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区工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底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政协委员、支部委员江跃龙带领全体会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后半部分,以及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带领大家学习的过程中,江教授结合自身工作以及研究领域的实际,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会员们听得津津有味。

此后,大家积极响应区工委的要求,热烈商讨了即将举办的区工委2020年春节团拜会集体节目,并趁着大家高涨的活动热情,进行了第一次节目排练。

此次活动在支部委员龚奇林的企业举行。会后,大家参观了龚委员的企业。活动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大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真正做到了不忘合作,做到了携手前进,并通过这样紧密的联系和沟通,进一步密切了会员之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