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做月饼,庆中秋
——天心区民建界别政协委员与“燕离家庭”共庆佳节
更新时间:2019-09-12浏览人数:13304 次作者:许珺来源:原创

结对帮扶燕离家庭,是天心区民建界别政协委员组长期坚持的公益活动。每逢佳节倍思亲,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9月11日,在天心区工委副主委、黑石铺政协委员组组长赵礼发的带领下,委员们又邀请燕离家庭成员,在天心区工委联点社区一力社区手工制作和烘焙月饼,提前过了一个其乐融融的中秋佳节。

“吃了这么多年月饼,还从没做过月饼,原来是这样做出来的,太有意思了。”燕离老人和委员们戴上手套,跟随着专业烘焙师的指导,迅速熟悉了擀皮、包馅、揉团、压模等流程。看着一个个亲手做出来的圆形或方形月饼,老人们都乐哈哈地笑起来。

随着月饼出炉,委员们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谢谢你们每一个节日都和我们一起过。”老人们感动地表示。

天心区政协副主席彭泽南,经科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周文辉,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高劲柳,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主任、天心区五支部会员张瑜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