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两学一助”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雨花区二支部赴昭山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6-09-28浏览人数:31368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肖英

  9月24日,民建雨花区二支部赴昭山开展了“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市委会组织处处长戴灿华出席,支部全体会员参加学习。

  会上,会员们首先结合自身讲感受、谈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民主党派优良传统,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人才智力优势,献计献策,搞好民主监督,助力幸福雨花建设。随后,雨花区工委主委莫志刚对大家的讨论进行了总结,并就各支部如何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发表了重要讲话。

  同时,支部还就2016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决定在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调动会员积极性,加强组织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会后,支部成员一起参观了会员单位,并开展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