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参政动态

望城区支部召开“农业企业共享经济模式”交流会
更新时间:2018-10-12浏览人数:14101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望城区支部一直在就“三农”问题做有益探索。930日上午,望城区支部在雪峰山茶油(望城)大果油茶产业技术集成示范基地召开了一次关于“农业企业共享经济模式”的交流会。

首先,会员卢世魁带领大家参观油茶基地,讲述了他8年投资示范基地的创业经历,分享了他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取得的成功经验,通过合作不仅使企业获得了技术支撑,同时也取得了湖南省科技进步奖等一系列科研成果,非常值得创业企业借鉴。参观之后,卢世魁分享了他与会员丁振的广茂农业联合打造的荣获湖南“三创大赛”第二名的新项目——“新农商共享产业”,从项目的背景、市场需求、盈利模式以及社会价值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得到了大家充分肯定,纷纷祝贺他们所获得的荣誉。随后,大家就“农业企业共享经济模式”展开了激烈的交流讨论,主要交流了当前经济环境下企业如何面对困难、找到破题的办法。经过思想碰撞和观点交流,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梁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