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民建天心区工委召开"两学一助"动员大会

  7月31日上午,民建天心区工委在会员活动基地双龙山庄举行“两学一助“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区属六个支部班子成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会务骨干,联点白沙井社区负责人共四十多人。


  会议认真学习了民建市委、中共天心区委统战部下发的关于开展“两学一助”的文件精神。区工委主委王德军代表区工委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要求各支部8月15日前组织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民建会章会史,以及民建市委、中共区委统战部文件精神等,务必做到全幅盖,提高认识,明确任务;二是这次为期一年的活动,各支部要认真规划,重点是“学”,关键是“助”,各支部要根据自身特点,确定“助”的目标;三是区工委在抓好“学”的同时,确定要在“助”上两手抓,一手抓桑植精准教育扶贫攻坚,一手抓白沙井同心社区建设创新能力。

  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丽雄、中共天心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浩,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享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