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民建长沙市委机关支部深入会员企业,推进“两学一助”学习教育

  8月29日,为近距离了解会员企业,深入推进“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民建长沙市委机关支部会员来到会员企业湖南小顽国亲子乐园开展专题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丽雄和秘书长石莉波出席。


  在民建会员、湖南小顽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勇的带领下,支部一行一边参观亲子乐园,一边了解亲子乐园的经营现状和未来规划。雷勇介绍,小顽国是一家以亲子活动为主题的自然生态乐园,占地面积达1200亩,成立一年以来,接待游客数量达到4万多人,备受肯定,得到中央电视台、金鹰卡通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雷勇非常明晰。他表示接下来几年,在农业项目目前全国普遍亏损的大环境下,乐园将在三方面发力,以开创一条别具一格的发展之路:一是兴建湖南省首家自救互救体验馆,弥补目前国内生存教育的不足;二是建设森林幼儿园,让孩子回归自然和农村;三是打造国家青少年实训基地,培养孩子的动手实践能力。
  参观完毕,在接下来的交流座谈上,大家对小顽国的理念表示充分肯定。“契合当下教育热点,且充分学习和运用欧美、日本等先进教育经验,相信一定会对中国教育有所裨益。”会员韩家喜说。为了帮助企业克服具体困难,取得更大发展,大家纷纷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智慧。

  原市委会副主委丁炳乾和原组织处处长李玖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助”,一方面从优秀会员身上学习到不少最新理念,另一方面也尽己所能贡献资源和智慧帮助会员企业,这些增进了市委会机关和会员以及会员企业之间的了解,也体现了民建组织“关心会员、热爱会员”的优良传统。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丽雄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支部专题活动很有意义,机关干部从办公室走出来,主动接触走访会员,了解会员企业,非常接地气。她提出要求,“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是湖南的特色活动,大家必须积极响应,要坚持不断深入会员之中,互相学习取经,打开思路,让工作更有针对性,更具成效。


分享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