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政议政

市商务局等部门上门答复市委会集体提案

7月7日,长沙市商务局副局长汪东华带领市商务局、市金融办和金霞经开区一行5人来到民建长沙市委会机关,就市委会在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长沙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的提案》进行答复。民建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芃参加会议。

市商务局对外贸易处处长胡玥汇报了我市在全面落实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的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所做的工作,并对提案答复件办理过程及相关说明;协办单位市政府金融办和金霞经开区管委会有关同志也就基金设立、金霞联动发展区进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提办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市商务局王东华副局长对提案非常赞赏,认同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中的3项重点举措,并表示将“完善产业支持体系,夯实开放高地政策保障;积极搭建开放平台,推动设立自贸联动发展区;加快走出去步伐,大力支持一路两园项目;实施强省会战略,打造内陆开放高地”融入到下阶段工作并逐步落实。

李芃感谢了市商务局和相关部门对民建长沙市委会集体提案的重视和办理,对答复内容表示满意。她表示,长沙在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新高地的过程中需要各部门高位重视、统筹发力,建议进一步完善金融支持体系、强化基础平台建设、园区联动发展等,把长沙真正打造成为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新高地。

分享到:

推荐资讯